长江商报 > 锦江之星CEO俞萌解读校训:励行精进、德仁共济

锦江之星CEO俞萌解读校训:励行精进、德仁共济

2013-09-25 01:35: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9月10日是第29个教师节,锦江之星CEO、锦江之星管理学院院长俞萌先生应邀参加锦江之星管理学院组织的教师节专题活动。在与学院讲师座谈时俞萌先生再次解读了锦江之星管理学院的校训,他说励行精进就是要求每一位讲师对每一堂课都要认真准备、精益求精,要把每一堂课都当做是自己的第一次亮相。而德仁共济就是要求每一位讲师,要为人师表、修炼品德,要在德和仁上下真功夫。俞萌希望大家牢记校训,认真践行校训,努力为锦江之星乃至行业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实战型的优秀人才。

锦江之星管理学院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业内创办较早的企业管理学院之一。学院除了不定期聘请知名专家学者来管理学院授课之外,大部分的师资力量来自锦江之星各岗位的业务骨干。2013年7月,锦江之星管理学院新的教学楼建成启用,并以“励行精进,德仁共济”作为校训,旨在为酒店行业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