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内首家专业美眼机构进驻武汉

国内首家专业美眼机构进驻武汉

2013-09-25 01:35: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虹 刘胡英)9月23日,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在万达嘉华五星级酒店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此举标志着传统美容院的“大锅菜”已经不再是香饽饽,而精细化、专业化的美容正在成为新的潮流趋势。

据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总裁游成勇先生介绍,丹凤眼始创于2001年,是国内首家专业眼部抗衰美容的机构,一直坚持“国际理念,专业美眼”的品牌理念。12年来丹凤眼依靠专业化、精细化,走上了品牌连锁之路,在全国不断发展壮大,在北京、南京、成都、天津、沈阳等省市都开设有直营美眼机构。

曾经出职台湾资生堂总工程师38年、丹凤眼首席专家蔡光欣博士介绍,丹凤眼倡导的“享受式美眼”,被誉为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现代的美眼方式,不开刀、不打针、不麻醉、不介入,无痛苦,且目前该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在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广受追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