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顶级奢华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大型招聘

顶级奢华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大型招聘

2013-09-18 01:51: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于2013年9月14日至15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活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全球首家开业的万达瑞华品牌酒店,是武汉最顶级的奢华酒店,必将为大武汉的酒店行业注入“典雅,奢华,至善”的全新体验。

秉承“至善瑞华、浑然天成”的品牌理念,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作为顶级奢华酒店,全面提供私人管家服务。酒店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萃取现代、法式贵族、中东皇室风格精华,同时植入武汉楚文化精髓,打造出富有独特文化魅力的尊贵居停之所。

酒店此次向社会招聘逾139个不同职位,涵盖了外籍礼宾司、中式管家、白酒侍酒师及冰雕师等大约491个工作机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Ilja Poepper 先生以及酒店总经理Stefan O. Huemer先生诚挚地希望有更多的有志才俊加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共同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