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大开启“一站式”学生服务

武大开启“一站式”学生服务

2013-09-13 01:47: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吴江龙)武汉大学学生若要补办学生证、国内外考试报名、校园消费“一卡通”充值等,再不用东奔西跑,在校园里就能“一站式”解决了。昨日,武汉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揭牌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和工作交流和素质拓展等集于一体,让学生获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昨天路过就看见这个牌子了,由于大学转户口时出现了一点问题,就过来咨询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刘嘉说。

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大厅看到,在大厅两旁有12个服务窗口,每个窗口对应着对应的相对部门,该中心主任张文军介绍,“该中心集中14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将此打造成学生获取事务服务的‘大超市’。”

该“一站式”服务之前试运营了一段时间,然而当记者在医学部随机问到10名学生时,有8名学生不知晓该中心的存在。张文军表示宣传该中心,让更多的学生知晓是近期紧要的任务,再就是要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

据了解,高校“一站式”服务在武汉并不是首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早已开启了该项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