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红鼎豆捞深情感恩教师节

红鼎豆捞深情感恩教师节

2013-09-11 01:34:01 来源:长江商报

红鼎豆捞街道口店

长江商报消息 每桌立减91元,并赠送感恩菜品“师恩深似海”

本报讯(记者 尹青)昨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江城享有较高口碑的高品质餐饮品牌红鼎豆捞,为感恩教师节,推出了什么样的感恩活动呢?带着疑问和好奇,记者走访了红鼎豆捞各门店。

据了解,每年教师节,红鼎豆捞都会针对辛勤工作的教师制定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以示他们对老师的尊重、感激与爱!今年比去年优惠更大,不仅减现,还可获赠一道菜品。

红鼎豆捞街道口店店长介绍,自9月9日起,红鼎豆捞旗下6家分店就启动了感恩教师节活动,此活动将会持续四天,教师本人凭有效教师证到红鼎豆捞进餐,每桌即可立减91元,并赠送一份感恩菜品——师恩深似海:海参切片。此菜品有很深的寓意,以示感恩及祝福。

“一证一桌,六店通用,真的很实惠”,在街道口店用餐的吴老师说,“儿子特爱红鼎豆捞,每月都会吵着要来一次,没想到今天过来,还能参加到教师节的活动,一桌可立减91元,真的很实惠。”

红鼎豆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此次教师节,他们提前组织各店员工学习,在教师节活动期间每家门店均会定时播放《老师,您好》,让辛勤工作的老师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精品美食和温馨服务,还能感受到他们对老师由衷的感谢和尊敬。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