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孕妇或计划怀孕者 快随商报参观武汉四家月子会所

孕妇或计划怀孕者 快随商报参观武汉四家月子会所

2013-09-04 02:17: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定于9月14日(周六)开展赏“月”活动——组织孕妇及其家属,免费乘车亲临武汉圣玛莉(汉口店和武昌店)、喜月满满(汉口)、珍馨(武昌)和安琪悦(武昌)四家知名月子会所,实地参观考察。

目前报名的孕妇及其家属已有近百人,有的是孕妇自己报名,有的是准爸爸报名,也有婆婆为儿媳妇报名,还有妈妈、爸爸为女儿报名。

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意欲怀孕,如果你作为准妈咪正在待产中,如果你有意在生产后就享受月子会所的服务,如果想去月子会所但不知哪家更合适,如果你还想深入到月子中心实地察看比较,那么请你务必来参与这次的赏“月”活动。

凡参与活动的孕妇,均可获赠大礼包一份,包括美赞臣提供的罐装奶粉以及新世界武昌店思妍丽、莱特妮丝提供的美容优惠券、产后修复内衣折扣券等。

报名热线:13397125175(短信也可),编辑邮箱gh3399@qq.com,长江商报健康周刊QQ2325663313。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