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安琪悦——给你天使的梦想之家

安琪悦——给你天使的梦想之家

2013-08-30 02:07:14 来源:长江商报

宽大的客房温馨的设施。

长江商报消息 ■ 本版图文/通讯员韩扬

武汉安琪悦母婴护理会所是由(旅法)学者田孔玉女士在2012年主持创办的。田女士(旅法)多年,深受法国传统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影响,造就了她优雅、从容、浪漫的气质。她坚信女人的优雅气质不是一天练成的,如同文化底蕴一样,需要一代代传承下来。作为现代女性,我们更需要懂得在生活中善待自己,关爱自己,尊重自己。

她创办安琪悦,就是为了让懂得爱自己、爱宝宝、爱生活的新妈咪,置身如梦想之家一般的舒适氛围里,让身体和心灵一同尽享爱的愉悦篇章。

安琪悦特色 1

水岸庭院别墅,独享私密

该会所位于洪山区珞狮南路丽岛花园桂园6号别墅内,距离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仅2.5公里,占地1800平方米,是二环中心内绝版的独栋水岸庭院别墅。1300平方米的自家庭院,四季皆可让母婴分享怡人美景。春季满院鲜花争奇斗艳,夏日自耕田园硕果累累,秋天桂花飘香沁人心脾,寒冬四季青松傲立风雪。会所内田园的装修风格,回廊沉稳大气,会客厅古朴低调,另外客房、休息区、育婴室、功能房、生活区一应俱全。在客房内,或走出阳台,或透过门窗,均能欣赏到一线秀美的南湖风光。小众化的经营模式保证每一位入住的妈妈和宝宝,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私密空间。

安琪悦特色 2

全方位智能宜居系统,安全舒适

安琪悦根据母婴身体状况,特别定制了极具人性化的设施,包括豪华套房、中央空调、集中供暖、新风等智能宜居系统,充分考虑新妈妈和新生宝宝的身体需求。特别是冬季生产的妈妈,房间内配备的水暖设施与空调的暖风相比,舒适性会大大提高。此外,专为宝宝设计的无点光源系统,保护视力;为产妇定制的净水卫洗丽,防止伤口感染;房间内为防止PM2.5(指空气中的细颗粒物),特别配备了空气净化器,确保空气清新、舒适;屋内高速宽带、无线网络,让家人在陪伴入住期间,可以在网上尽情冲浪。

会所内安装了科技含量极高的24小时安防、监控、门禁系统,制定了严密的出入会所管理制度,确保母婴安全,让贵宾充分享受奢华、舒适、轻松的休养环境。

安琪悦特色 3

“四对一”贴心护理,注重细节

安琪悦在服务项目上,也独具特色,提供新妈咪从待产陪护、医院护理到口味调查、体质分析;从产褥期母婴全套护理到营养月子餐;从产后经络疏通、气血调理到乳房保养、形体恢复,还有宝宝的SPA服务、早教等等。多位的专业岗位人士为为“小众化”妈妈和宝宝提供服务。包括产科、新生儿科医生、护士、中医生、营养师、厨师、心里咨询师、母乳喂养指导师、美体塑形师等组成的专业护理团队,不仅能够全方位满足产后女性身心健康需求,施以宝宝专业护理,还针对元气恢复、身材恢复、心理健康、育儿理念知识技能等方面提供服务。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做到“四对一”的细致护理,使每个妈妈和宝宝所分配到的专业服务时间及精力会更多更充分。

此外,会所十分注重内部品质管理,从护理部到厨房;从营养搭配到清洁卫生,都严格执行管理考核制度及工作流程,高密度地进行专业学习培训、综合素质提高,惠及到每个岗位。因此就有妈妈感谢安琪悦——在她出了月子几个月回头再来做产后护理时,为了避免她的宝宝咬小手指甲磨牙齿,而给她的宝宝准备的胡萝卜条;就有细心妈妈称赞安琪悦——在房间中央空调的出风口加上纱网,贴心地为母婴健康考虑……一些融入爱心的小举动,换来一些情真意切的小感动,让安琪悦觉得所有细心、辛勤的付出都是非常值得的。

安琪悦特色 4

自营生态农场,个性化月子料理

安琪悦母婴护理会所在武汉郊区拥有一座小型的自营生态农场,完全利用自然生态循环,种植蔬菜、饲养生猪、家禽等。为来这里享受的妈妈推出从私家农场到餐桌新鲜直送服务,提倡“新鲜直达”绿色健康有机的膳食方式,确保产妇吃到最新鲜的安全的生态土猪肉、禽蛋、鲜蔬等农产品。

依然是因为服务“小众化”,安琪悦根据“寓医于食”的中国传统食疗文化,从坐月子4个阶段的调理重点和营养需求入手,根据食材的性味精心搭配,烹制出滋补养颜的营养美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充足全面的营养,帮助妈妈排除产后恶露、消除水肿、强健脾胃、促进身体快速恢复。

他们还聘请资深厨师和专业营养师,进行菜品开发,并选用自营农场的有机绿色食材、科学搭配,做到因人而异、因时而定、因需而补,让新妈妈自在享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由内至外地散发健康和活力。

安琪悦母婴护理会所作为一个女性创业的品牌,开业大半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目前到明年元月已基本预订满员。

从门庭冷落到宾客盈门,安琪悦得益于每一位员工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以及诸多新妈妈们的信任和关注。他们也将坚守着这份充满爱的事业,传承这份充满爱的生活态度,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让更多的新妈妈完成美丽蜕变。

安琪悦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丽岛花园桂园6号

母婴热线:

027-88089688 87581858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