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母婴·乐

母婴·乐

2013-08-30 02:07: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汉知名月子会所风采展

随着“哇”的一声,一位伟大的母亲诞生了,一个粉嫩的婴儿降生了!母亲那天使般的微笑,婴孩那天籁般的哭声,让一切都变得甜蜜、温馨而美好。

先生说:“亲爱的,你辛苦了!”

婆婆、妈妈说:“孩子,感谢你让我们获得了最为珍贵的礼物。出院后,我们送你和宝宝去月子会所。”

……

于是乎,最早起源于台湾的月子会所,因生活品质的提升,应时代发展的需求,摒弃传统观念和习俗,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发展壮大起来。

四年前的武汉,月子会所仅有一家,而如今已兴建和正在筹建的月子会所已达20多家。圣玛莉、喜月满满、珍馨、安琪悦等月子会所,作为武汉地区知名的母婴护理机构,在让婴儿享受专业护理,在让母亲获得营养调配、身体调养、形体恢复和育儿指导等方面,成为新一代月子会所的典范。

总策划 马义勋 程涛 龚虹

监制 尹磊

主编 龚虹

出品 长江商报广告中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