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心意添圆满 尽在星巴克

心意添圆满 尽在星巴克

2013-08-21 02:05: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3年星巴克中秋月饼为你的心意锦上添花

中秋之美,不同于其他节日的喜庆和热闹,它多了一份诗情画意,需要慢慢品味。月饼作为中秋节的象征之一,寄托着人们彼此之间的浓情厚意,是这个节日里传情达意的最好载体。深谙人文精神的星巴克,将东西方美食艺术融于一体,并以别具一格的创意,精心研制出2013年“星奕”“星悦”“星情”三款中秋月饼礼盒,以此与最重要的人共享中秋的美妙时光,并将这份美好共同印记。

“星奕”月饼礼盒以星巴克美人鱼和花朵为造型,有巧克力脆心、海盐焦糖摩卡、橙香伯爵、缤纷果莓芝士、蔓越莓白巧克力五种口味。巧克力脆心月饼,松软饼皮包裹着醇厚绵密的巧克力内馅。海盐焦糖摩卡月饼,海盐的简单纯粹,搭配焦糖的醇厚甜美。橙香伯爵月饼,甜橙的清新,融合沁人心脾的伯爵茶香,营造出独一无二的风味。缤纷果莓芝士月饼,紫薯饼皮包裹柔滑的芝士内馅,配以蓝莓、覆盆莓和黑莓果粒,丰富口感,层层体现。蔓越莓白巧克力月饼,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内芯,搭配颗颗真材实料的蔓越莓果肉粒,甘甜怡人,回味无穷。

“星悦”月饼礼盒造型独特,意在团圆美满,有南瓜密思朵咖啡、清柠茶香、谷香热情果、太妃榛果拿铁四种口味。南瓜密思朵咖啡月饼,烧果子饼皮制成俏皮可爱的南瓜外形,包裹密思朵咖啡和南瓜内馅,可赏玩,可品尝。清柠茶香月饼,精选优质红茶搭配青柠果酱制成内馅,茶香怡人,果味酸爽,配以小青柠造型,清新诱人。谷香热情果月饼,多种坚果、谷物搭配芳香浓郁的热情果内馅,口味与健康完美融合。太妃榛果拿铁月饼,太妃榛果的经典口味,在中秋也可提前品尝到。

“星情”月饼礼盒有佛罗娜咖啡、桂花蔓越莓飘香、甘薯芝士三种口味。佛罗娜咖啡月饼,香醇佛罗娜咖啡搭配顺滑芝士,包裹巧克力风格内馅。桂花蔓越莓飘香月饼,香气宜人的桂花内馅,点缀以蔓越莓果肉粒。甘薯芝士月饼,红薯搭配醇厚巧克力风味内馅,质朴与经典的完美融合。通讯员 雅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