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跟着商报,吃遍江城

跟着商报,吃遍江城

2013-07-31 01:41: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美食品鉴团持续招募中

成员要求:酷爱美食,深谙美食文化,有较深厚的文字功底,勤于记录,善于表达。积极参与网站的各种活动,积极发表美食话题和参与评论。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跟我们一样有着“吃遍江城”的伟大志向。那就来加入我们吧!

品鉴团组成:食神专家小组,品鉴团工作组,网友品鉴成员,共10人左右。具体视品鉴活动定。

报名电话:027-87678899

美食QQ群:328458279

成为美食达人后的权限:

1、成为美食达人QQ群内成员,你将拥有和你有着相同爱好的人进行交流与互动的机会,畅谈天下美食。

2、能在群空间上传自己的美食感悟、心得体会以及对名家名店、特色小吃等的讨论。

3、可以上传美食图片、个性照片进入群空间。

4、你将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免费试餐活动,拥有美食达人享有的特权。

5、每月的最新打折优惠券我们都会在QQ群予以公布,让你享受最新美食活动。

6、你也可以推荐朋友成为我们的美食达人,你也将获得代金券或者打折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