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刊博会年度期刊评选 《知音》暂居首位

刊博会年度期刊评选 《知音》暂居首位

2013-07-30 01:47: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卢欢)今日距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开幕还有46天。记者昨从刊博会组委会获悉,刊博会将展会活动提前“搬”上网络,不仅正式开通官方网站(http://www.qkblh.com),还联合媒体开展与网友的互动活动。

据悉,除了播报展会新闻动态外,“网上展馆”栏目对各类参展期刊杂志进行了大力推介。

刊博会期间将举办“全国百强报纸”、“全国百强自科期刊”“全国百强社科期刊”、“全国年度报刊邮政发行排行榜50强”、“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50种期刊”等多场发布和表彰活动。《2013年世界杂志媒体创新报告》届时也将出炉。

作为系列活动的前奏,“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网络评选目前正在人民网开展。《知音》、《特别关注》、《知音漫客》三种湖北本土杂志从百余种期刊中脱颖而出,在最受读者欢迎的期刊中暂居前三位。最终评选结果将由刊博会组委会于9月14日晚颁奖晚会现场进行发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