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做个精明购物狂

做个精明购物狂

2013-07-12 02:37: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时尚,或许是这个时代最深不可测的一个词汇。时尚到底离你多远?其实,它就潜伏在你身边。伴随着中国时尚势力的崛起,只要有心,你完全可以和世界同步。

怎样才能更时尚?对于深谙个中奥义的达人来说,时尚其实是一种态度,只有抓住时尚的本源,才能真正做到立于潮流浪尖,不被潮流左右。真的达人会对这一季的时尚元素了如指掌。要知道,不能把平价品穿出奢侈品感觉的就不是时尚达人。

本期,Ta周刊就教你如何在7月炎炎夏日里,做一个精明的时尚达人。

隐藏的折扣季

其实,每年7月份,都是一个“隐藏”的折扣季,虽然没有各种节点,但是商家们都会在此时推出折扣力度不亚于某些节点的促销活动。

记者在江城商场采访时发现,进入7月,各大品牌纷纷进入了夏季大减价的火拼状态,目不暇接的红色SALE 字样配合近日不断破纪录的高温黄色预警天气。在冷气充足的商场里,疯狂购物似乎成为对自己最合情合理的犒劳。新世界百货武昌店更是在本周推出了VIP仲夏盛宴,各种国际名品折扣空前,更有买满送活动,可谓礼品堆积如山。

精明的mm,不会流连街边摊,她会抓住各种打折时机,选到高贵不贵的人气单品。

为下一季潮流买单

对于那些习惯领先潮流的时装分子来说,购买减价货也不是夏季血拼的全部内容,如何在第一时间入手那些秋冬必In的时髦商品同样重要。而且,不要只顾着购买服装,配件这部分也不可以怠慢,一定不要放过你身上的任何一个细节。

复古依然是今年秋冬的关键词,是时候找一些信封大小的复古包、圆领衫了,下一季做个70年代的“冷美人”吧。

本报记者 庞亚斌

这个仲夏季,武昌店首次强档推出,现金翻番送,存100当200元用,存150当300元用,男/女装、男/女鞋、箱包、床品、家品、户外运动等畅销品牌鼎力参与!激情夏日,人气商品每日轮番重磅回馈精彩不断,人气女装雅莹、LUXMAN等存800当1000元用,人气女包FION、WHY、迪桑娜存300当400元用,现金翻番,慷慨不限量!VIP享精选女装EIN、雅迪斯15倍积分,再1万分兑换100元购物卡,爱慕、安莉芳、黛安芬500送100元提货卡魅惑上演。

国际名品折扣轰炸:登喜路、K&C部分30%减现,ARMANI COLLEZIONI/ARMANI JEANS部分40%减现,TRU·TEUSSARDI部分50%减现,折后轮番再满1000送100元提货卡,施华洛世奇经典水晶、人气厨具双立人同步满1000送100,名镜廊满1000送300元提货卡不限量畅送。

VIP专享优惠特区:EIN独家回馈7折特惠!FION特卖410元起,外交官部分60%减现,娜尔思、珂莱蒂尔买一送一,哥弟、阿玛施10倍积分等。莱尔斯丹“爱上色彩,恋上‘履’”劲爆活动全场满99减60/50,还有更优惠的么?各大品牌还将推出严选商品大集汇,以超低一口价特卖优选单品。5F飞利浦、博朗、象印等小家电也8.5折面世,相当给力。

特卖会疯抢,礼品堆积如山

一选缤纷来店礼,消费满800元即可+10元兑换超大24骨日式晴雨伞,时尚紧握在手!二选满额重重礼,满1880元起,享受超值积分兑换厨房套装、24寸拉杆箱、艾美特台式扇等,选择多多,优惠多多!三选豪礼汇,7.12晚九点起满38800元赠周大福10克投资金条等你先抢!四选欢乐抽:任意消费参与抽奖,7.12日开出SONY笔记本豪华大奖,花落谁家现场期待!五选积分礼开仓五折兑,7.12日晚八点起惊心两小时积分礼品5折分值兑换,错过不再有。

新世界百货武昌店

VIP仲夏盛宴强势上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