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IT girl养成秘笈

IT girl养成秘笈

2013-07-12 02:37: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对于热爱时尚的mm来说,游走于时尚界的IT girl是她们争相模仿的偶像,而Alexa Chung更是其中的大咖。

近日,艾里珊·钟(Alexa Chung)的新书《IT》封面曝光。该书封面以婴儿粉为底色,简单地印着艾里珊的签名和一张眼部妆容特写的照片。据作者介绍,这并非一部风格指南。书中收录了她最爱的图画、照片和文字,全部由她创作,内容涉及时尚、音乐和旅游。“但这并非我的自传,”她说,“反而有点类似于泰薇·盖文森(Tavi Gevinson)在《Rookie》杂志上发表文章的合辑。”

该书目前正在网上接受预订,真正上市时间为 9 月 5 日,售价 16.99 英镑。对书中具体内容,艾里珊始终守口如瓶。她在 Twitter 上发布一条状态:就用这个封面先“以貌取人”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