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M.A.C橙色风暴来袭

M.A.C橙色风暴来袭

2013-07-12 02:37: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日前,全球专业彩妆品牌M.A.C正式入驻武汉大洋百货中山店。作为武汉地区的第二家店铺,品牌以其独特的彩妆理念与艺术性带来一股全新时尚活力。

当日,品牌中国区活动彩妆师钟志杰现场打造了热力无限的全橙热恋妆容。据悉,M.A.C在7月重磅推出的全橙热恋系列以风靡全球的橙色为灵感来源,涵盖唇膏、唇彩、腮红和甲油产品,为你定制独家活力橙色妆容,闪耀夏日。

“作为品牌的灵魂人物,技巧丰富的专业彩妆师们穿梭于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各季时装周,每年打造超过400场时装秀,主导呈现国际美妆潮流。”品牌人士介绍,此次,新柜配备了5名经过品牌专业培训与考核的专业彩妆师,为武汉消费者提供专业、量身定制的彩妆服务,“我们的专柜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最佳选择,更是顾客最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