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胜西街拆迁垃圾三个月无人清理

武胜西街拆迁垃圾三个月无人清理

2013-06-23 06:59: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彭为 实习生 张雯君)“工地房屋拆了3个多月,拆的建筑垃圾却一直没有人清,全部堆在路边,太影响市容了!”近日,有武汉市民向本报投诉,汉口武胜路武胜西街至中山大道西侧成了“垃圾场”。

拆迁垃圾3月未清堆成山

昨天下午,记者乘车途径武胜路新华书店站时看见,垃圾范围从武胜西街开始,沿武胜路一侧堆积成山,高的地方约有四五米高,已超过围挡的高度。因为还有房屋没有拆完,围挡没有完全封闭,从武胜西街到中山大道有3个路口,任意路口走进去,都可以看见这片废墟,破碎的混凝土块、碎砖石、废木料堆积成垃圾山。

水果摊主宋师傅说:“这已经拆了几个月了,垃圾一直堆着。21号晚上有车来拖一点垃圾走,但量太大,根本清不完。”旁边的副食店老板介绍,该片区3月初就拆了,但垃圾没怎么动,之前还用黑布蒙着,现在黑布也没有用了。

开发商称建设项目未启动影响清理

为什么房屋拆除了,垃圾却不清走?记者根据围挡上的标识找到开发商,其工作人员介绍,其“中国首席时尚文化之都”项目尚未启动,因为目前硚口区土地储备中心还未将土地交给开发商,没有土地证就无法办理规划审批手续,因此建筑垃圾未清理的事也需要问硚口区。

不过,记者21日将此事反映至硚口区委宣传部,至今尚未收到答复。

根据此前硚口区对外披露信息,该片区拟建武胜国际文化产业城,南至中山大道,东至武胜路,北至武胜西街,西到荣华二街,用地面积85.2亩,将建成华中最大的集图书、音像制品、学习器材展示、博览、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图书世界。

武胜西街的建筑垃圾。 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