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姐好色 2013夏日撞色攻略

小姐好色 2013夏日撞色攻略

2013-06-21 03:02: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不喜欢中规中矩,想要在夏季穿得出彩的姑娘们,怎么能阻挡来自于荧光色单品的魅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荧光色的元素跻身成为了服装的主角,橙色上衣,蓝色短裤……不管是全身亮色还是局部小面积的荧光色,都能让你在街头立刻灿烂起来。

含羞草黄、风铃草蓝、酸橙绿、珊瑚粉……别不承认,作为路人的我们总是会被街道上闪耀的荧光色所吸引,或是短T、工字背心,或是小脚裤与平底鞋,各种亮色单品簇拥而来向我们宣告彻底告别闷闷的单色!会搭荧光色,这个夏天才更与众不同!

本报记者 余莎莎 通讯员 陈莹珏 张剑

糖果色的夏天

世贸广场糖果色配饰推荐

这个夏天,爱上糖果色吧,担心撞色搭配太难掌控吗?没关系,只需要一两件配饰,就能让你在人群中闪闪发亮。

Swatch 全新经典系列

4.3mm塑胶表头,双日历显示,20多种不同色彩硅胶表带,佩戴舒适,防水防汗,色彩丰富,可搭配不同着装,时尚大气,简约、经典。

卡西欧 Baby-G系列

以糖果色为主,冰粉的色彩加以霓虹灯的照明,时尚富有个性,100m防水,全自动万年历,世界时间闹铃让你的生活更加乐趣。

米奇 果冻包

新材质,新工艺,外形娇艳晶莹,犹如糖果般诱惑人心,翠绿、宝蓝都是人气极高的颜色,可背可拎,或活泼或艳丽,这类拥有甜蜜色泽的手袋呈现出轻盈粉柔的质感,极富女人味。

达人堂

Jennifer 22岁

服装设计专业学生

“服装搭配的灵感来自电影及一切老旧的事物,颜色是我在选择服装搭配时最为看重的元素之一。”

搭配:荧光单色T+牛仔高腰短裤+同色系球鞋

不想那么复杂,那荧光单色T是你的最佳选择,棉质T恤贴身穿,舒适且吸汗。将上衣扎在高腰牛仔短裤中,精干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如果认为过于单一可搭配造型简单的项链。无论什么颜色的上衣配上相同色系的鞋子,便能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球鞋、T恤是最减龄的搭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