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得体比漂亮更重要

得体比漂亮更重要

2013-06-21 03:02:25 来源:长江商报

圣弥威尔创始人艾玛和索菲。

长江商报消息 “我们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从内到外变得更美。”日前,一家专为商政要员等高端人士提供定制性形象管理方案的国际专业机构——圣弥威尔在汉成立。品牌创始人艾玛和索菲女士来汉传授了她们的形象管理理念。

“每个人都会经历中年,但不是人人都有中年危机。你的形象应该符合你的年龄特点,要知道,得体要比漂亮更重要。”艾玛告诉记者,别人对你7秒种的第一印象会存在13年甚至更长时间,而形象管理,就是让人们找到最适合、最得体也最自然的形象呈现。

不过,相比许多形象设计机构,艾玛和索菲创办的圣弥威尔更注重从内而外的美丽。除了提供基础的服饰搭配、国内外陪购服务之外,品牌形象顾问更会注意观察和沟通,了解不同人的内心需求,并提供审美文化、服饰美学、深度礼仪、气质定位、形体塑造、奢侈品鉴赏等时尚培训课程。“因为服饰只是内心延伸和整体表达。”只有从内心开始改变,整个人的生活方式才会发生变化,拥有一个健康、得体的外在形象。在艾玛展示的许多案例中,before与after的对比,更多是整个人气场的变化,那不仅仅是换一两件衣服能够做到的。

艾玛说,她们会依据每个人的性格、身份、职业等综合因素,在时代的价值观和审美观的基础上挖掘出独特性,通过对穿着的重新建立、外貌的修饰和内心梳理调整,向他人传递出最为良好、独特的个人魅力,让本色形象达到外貌魅力指数的最高值,享受生命的丰盛。“现在,很多客户都成了很好的朋友,甚至连家庭的装修都会征求我们的意见。”

据了解,武汉圣弥威尔国际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是圣弥威尔国际形象管理集团在北京索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索玛形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以及索玛中国形象私人管理专家概念店的基础上创办的又一家更具规模的,专为商政要员提供定制性形象管理解决法方案的专业机构。

本报记者 庞亚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