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潮爸当道

潮爸当道

2013-06-21 03:02: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进入夏天以来,节日不断,每到周末,各大百货商场几乎都会有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特别近几年,每到六月,伴随着父亲节的到来,“他经济”逐渐升温,也将这个火热的月份打造成了所有男人的节日。

本报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喻畅

岁月,请别伤害他

对于孩子来说,拥有一个潮老爸是件多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啊。威严有余、活泼不足的老爸形象已经过时了,新一代老爸要兼具男孩的挺拔与男人的睿智,是时尚潮流之巅的弄潮儿,他们更不会任由岁月将原本光洁的面庞变沧桑。

随着80、90后潮爸的不断涌现,男士健康护肤观念,整体上正在提高,对护肤品的认可度也正在逐步增加。可以说,“面子问题”,已经成为男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那么,在这个夏天,开始学会善待自己吧,对每个男人说,每天都可以是父亲节。

潮爸涌现

今年父亲节前后,记者从各大商场了解到,针对男士的促销活动基本上都会持续半个月以上。不过,与之前以女性为主的活动模式不同,有些活动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打出“父亲节”旗号,但会结合男士们喜欢消费的商品类别、形式来进行,似乎整个六月,都是男人们的节日。记者在武汉广场看到,各大护肤品牌纷纷将男士产品摆在最显眼的位置。一位品牌导购告诉记者,父亲节前后,是男士化妆品销售旺季。

在世贸广场、亚贸广场、中商百货,今年也有更多潮流男士涌现。“这几年,很多年轻的潮爸开始涌现,他们热爱潮流,了解时尚,也懂得善待自己。”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即使在父亲节,商场的消费主流依然是女性,但这两年,越来越多年轻的潮爸们会在节日里犒劳自己和家人。在这些潮爸的字典里,父亲绝不是中规中矩的代名词,更与艰苦朴素无关。与父辈不同,他们不仅自己追求时尚和生活品位,而且普遍意识先进,对于新鲜事物接受度高。他们除了装扮自己,也喜欢把孩子打扮成Lucas、小小贝或小苏瑞,然后意气风发地出门,向世人张扬自己做年轻爸爸的兴奋与得意。

编辑推荐

碧欧泉男士 全新净肤细致系列

不同于传统的控油产品,全新净肤平衡系列不仅能够抑制油脂分泌,加速挥发并吸收脸上汗水,双效控制脸上油光与汗水,展现真正的哑光风采。

FANCL祛痘补湿液

推荐理由:平衡油脂分泌,净化皮肤,减少油脂氧化,可帮助痘痘更快地平复。配合品牌祛痘护肤凝露、袪痘精华露使用,效果更佳。

曼秀雷敦

男士净黑头火山泥洁面乳

推荐理由:有效抗痘,抑制粉刺及黑头,保持肌肤洁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