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球最大汽车改装厂商将在汉设4S店

全球最大汽车改装厂商将在汉设4S店

2013-06-11 06:48: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翟莹)5月初,国内首家豪华车改装工业园正式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仅仅是众多汽车改装厂商们争抢江城市场的一个缩影。记者获悉,巴博斯、圆和汽车等多家汽车改装厂商近期将在汉扩容。

在刚刚过去的华中车展上,除了豪车外,改装车也是该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世界最大、最著名的汽车改装品牌德国巴博斯,改装品牌包括JEEP、路虎和捷豹等的StarTech纷纷亮相。

巴博斯武汉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在汉设立展厅,未来还将在汉口以及庙山等地布局2—3家展厅,并扩展至全省。

“武汉市场你们老说跟北京、上海相比是二线市场,但在我们看来武汉市场就是一线市场,是我们最为重要的市场,我们相当看好”。巴博斯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巴博斯在汉设立4S店已在计划之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