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洪山和平街“候鸟计划”启动

洪山和平街“候鸟计划”启动

2013-05-30 02:58: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外来务工者子女可参加文化课补习

本报讯 ( 记者 熊辉 )昨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3周年,洪山区和平街与该区青少年空间签约,启动“候鸟计划”,为外来流动人口提供法律普及,务工维权服务的同时,青少年空间也无偿为他们的子女提供文化课补习、手工艺制作和心理辅导等帮助,让流动的“候鸟”获得跟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

“有了青少年空间的帮助,孩子们学习辅导也会有一定保障,解决了家长在孩子放学后无暇照顾他们的顾虑。”金鹤园学校四年级教师杨芬说,该校90%的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长忙于生计,无暇照顾孩子,孩子们双休时无处可去。有了青少年空间的帮助,孩子们可以在那里学手工、补功课,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电脑知识,让家长不再为他们无暇照顾子女而担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