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林丽离世不足月 又有监督员被打伤

林丽离世不足月 又有监督员被打伤

2013-05-18 01:50: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劝阻男子闯红灯,市容监督员遭铁锁砸头;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本报讯(记者 崔晶晶 通讯员 黄红波 陈伏虎)纠正丢烟头行为被打伤致死,市容监督员林丽离开人世不到一个月,昨日,青山一市容监督员又遇“暴力路人”。一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市容监督员好心劝阻,反遭铁锁砸头。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9点半,青山区市容监督员黄仕君、吴波在建设一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在红灯亮起后,还欲横穿马路,他们上前拦住,并好言相劝,“骑车闯红灯很危险,别冒险”。

该男子当场怒骂:“老子要你管?滚开!”说着就势踢了黄仕君一脚。见同伴被踢打,吴波忙拉住打人男子。男子挣脱吴波的手,打开电动车的后备箱,拿出一把水果刀,被吴波阻拦后,又顺势抄起电动车的铁锁砸向黄仕君,黄仕君猝不及防,被砸中头部,血流如注。

在马路对面的协管员王平见状跑过来,拨打110报警。王平说,她来到该男子跟前时,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

见自己闯下大祸,男子表示会带伤者去医院治疗。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黄仕君被送到普仁医院包扎治疗,伤口缝4针,经CT检查,其他无碍。

昨日下午,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拟报批行政拘留15天。

■链接

一个月前,林丽离世

4月2日下午2时,男子邬某驾车在青山区冶金大道等红灯时,往车窗外丢烟头,正在附近巡查的市容监督员林丽、包桂华、郭晓荣上前劝阻。双方发生争执,邬某下车殴打两名市容监督员,致50岁的监督员林丽重度颅脑损伤。昏迷16天后,林丽于4月18日离开人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