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去年我国安防总产值突破3200亿元

去年我国安防总产值突破3200亿元

2013-03-12 02:28: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汉工程商多,生产商寥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倩雯)昨日,记者从“中国安防商道”论坛上了解到,2012年,我国安防行业的增幅达到16.8%,总产值突破3200亿元,发展速度高出GDP近9个百分点。

“武汉市虽然工程商比较多,但生产商几乎没有。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让湖北省内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李克才在论坛上呼吁。

论坛主办方深圳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说,“武汉是我国中部重镇,而湖北省对于我国中部安防市场有着极为强大的辐射能力。抢占武汉就是抢占中部地区市场。”

今日,武汉会展中心将举办2013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及警用装备展览会,共有300多家安保生产企业、工程商参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