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最后一堂课 老师“求批评”

最后一堂课 老师“求批评”

2013-01-15 02:17: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瑜琨 通讯员 李小霞)昨日,在汉口学院一号教学楼三楼的一间教室里,文学院2011级两个班的学生迎来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这门课程的最后一节课。与平时不同的是,课上没有一如既往的点名查课、有问必答,而是老师向学生“求批评”。

授课老师江海泉让每个同学拿出一张纸和笔,继而说“今天我是来‘求批评’的,切记只要缺点不要优点”。

江海泉话音刚落,教室里开始骚动起来,学生们拿出纸笔写道:“不要老举‘水杯’的例子了,换一个吧”、“您的期末重点划的一点也不重点啊”、“老师,您那幼稚的卡通水杯和双肩书包该换换了,有损您高大的形象啊”、“老师很自负,以后要谦虚点”、“普通话要好好练了”……

从教以来,江海泉每学期末都会向学生“求批评”,希望学生们把他的缺点或建议写在纸上,以便加以改进。“江老师工作敬业,他的课好玩有趣,在学生中人气很高,今天最后一节课上得很开心,虽说只要批评不要表扬,可我还是忍不住在小纸条上表扬了老师。”学生王蓓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