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谷丽都亮相 低调宝业布局光谷

光谷丽都亮相 低调宝业布局光谷

2012-12-20 03:55: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在外界眼中,十年前就已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宝业集团如今依然低调。作为建筑施工大鳄的宝业悄然登陆武汉已久,如今,不但已占领武汉建筑市场,更加快了进军房地产开发市场的步伐。

光谷布局

2006年,宝业整体收购湖北建工集团及其下属的十二家企业,成立宝业湖北建工集团,形成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业化、建材物流、教育培训、海外发展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事实上,挺进湖北房地产开发市场,宝业已经早有部署。湖北宝业建工集团下属的湖北宝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在湖北先后开发了宝业·徐东雅苑、宝业·月亮湖花园等项目,2012年,作为宝业进军光谷的首个项目——总建筑面积 30万平米的宝业·光谷丽都项目如今已全面启动。

宝业·光谷丽都地处中国光谷核心区关山板块内,三环线以北、民族大道以西,沿龙城路往西约500米即到。宝业·光谷丽都区位优越、配套成熟、品质一流,项目汇聚诸多超越同业的高标准配备于一身,是光谷核心区集精品住宅和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高档人文社区。

宝业·光谷丽都周边配套成熟完善,坐拥中百仓储和武商量贩两个大型超市,下楼即享两万平米成熟风情商业街,10分钟车程内,光谷步行街、新世界百货、光谷天地、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一应俱全,省中医院、市三医院等医疗资源唾手可得,更坐享光谷五小、华师一附中、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等国内一流教育资源,宝业·光谷丽都可谓是丽质天成,充分诠释了国际大都市的精致生活享受。

机遇就在眼前

谈起房地产开发的经验,宝业在湖北开发的项目并不算多,但谈起建筑,谈起建造上的核心优势,宝业却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专业地产公司。

宝业集团地处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创建于1974年,历经三十八年的经营与发展,目前拥有 6 家全资子公司及 19 家工程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建筑、房地产和住宅产业化,市场遍及浙江省各地及北京、天津、上海、湖北、河南、河北、辽宁、安徽、江苏、江西、山东、湖南、重庆、四川、新疆、广东等地。

多年来,宝业建设为社会奉献了一大批精品工程,赢得无数赞誉。截至2012年,宝业已经创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工程14项、“国优银质奖”工程10项、“詹天佑奖”工程1项及浙江省“钱江杯”、上海市“白玉兰杯”等省级奖项工程四百余项,70%以上工程获安全标准化或文明样板工程。北京奥运五棵松篮球馆幕墙工程、奥运棒球馆、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高239米的“时代金融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厦、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际航站楼、上海静安寺交通枢纽中心、合肥第一高楼东怡金融广场、新疆富丽达二期年产20WT差别化粘胶纤维项目建安工程等一批高、精、尖工程代表了宝业建设的市场竞争力。

而这些产品都得益于宝业住宅产业化科技成果的应用。1996年,宝业集团开始承担住建部住宅产业化课题,1997年成为住建部住宅产业化全国试点企业,并以“国办发【1999】72号”文件为导向,宝业专注于节能环保的住宅产业化事业,在10多年间,自主研发了三种体系多种规格的百年低碳工业化住宅,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市场。

而正是在建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使宝业进军房地产市场具备了最佳机遇。

宝业地产行业渐入佳境

如今,宝业房产通过将住宅产业化科技运用于房地产开发中,提升传统住房品质,成功开发了一系列“高舒适、低能耗、回归自然”的科技房产项目,打造了上海静安紫苑、绍兴四季园、大坂风情、合肥城市绿苑、武汉徐东雅苑、荆门月亮湖花园等一批经典科技楼盘,树立了“好房子,宝业造”的良好形象。

宝业·大坂风情,以创造高舒适、低能耗、回归自然的住宅为目的,依托“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筑工程与住宅产业化研究院”提供强力科技保障,为项目注入全新的人居科技元素,极大地提高人体居住舒适度,形成了大坂风情较为显著的产品优势。

宝业·四季园坐享7000亩原生态山水,坐落于会稽山、若耶溪之间,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天赋山水精华,云林秀丽。宝业·四季园产品充分运用宝业住宅产业化十余年的研究成果,并集宝业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的检测设备,融同济大学、清华大学与大和房屋的先进技术于一炉,领衔中国住宅产业化方向,呈现出建筑与科技交织,回归自然的别样风情。

经典力作

宝业·光谷丽都

宝业·光谷丽都地处中国光谷核心区关山板块内,三环线以北、民族大道以西,沿龙城路往西约500米即到。宝业·光谷丽都区位优越、配套成熟、品质一流,项目汇聚诸多超越同业的高标准配备于一身,是光谷核心区集精品住宅和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高档人文社区。

宝业·光谷丽都周边高等学府林立、人文气息浓郁、环境优美,百年名校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环绕左右。

宝业·光谷丽都周边配套成熟完善,坐拥中百仓储和武商量贩两大大型超市,下楼即享两万平米成熟风情商业街,10分钟车程内,光谷步行街、新世界百货、光谷天地、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一应俱全,省中医院、市三医院等医疗资源唾手可得,更坐享光谷五小、华师一附中、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等国内一流教育资源,宝业·光谷丽都可谓是丽质天成,充分诠释了国际大都市的精致生活享受。

宝业·光谷丽都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由18栋16-33层的ART-DECO新古典主义高层,错落有致围合而成。汇聚诸多超越同业的高标准设计于一身,18%超低建筑密度、36%高绿地率、4万平米中央景观花园、近100米超大楼间距、人车分流交通动线设计、豪华泳池、下沉式会所、架空层入户花园设计、酒店式精装入户大堂、断桥铝合金门窗、中空隔热隔音玻璃、多重智能安防系统等诸多高标准配备为一体。

宝业·光谷丽都计划分三期开发,户型以80~105平米两房、三房为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