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申请名校越早下手机会越大

申请名校越早下手机会越大

2012-10-17 02:07: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进入10月中旬,对于打算留学的学生而言,从现在开始了解各个国家的留学资讯则是头等大事。申请越早成功的概率就越大,尤其是想申请名校的学生更是如此。如果申请时间太晚,即使学习成绩和其他条件都比申请较早的学生优秀也很难被录取,所以想2013年秋季入学的学生,一定要早准备、早申请,做留学早起鸟,争占名校宝贵的入学名额!

10月21日(本周日)下午两点即将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2楼开幕的“2012秋季海外名校联合见面会”则是一次与世界前50名校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主办方澳新教育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及新西兰等多个热门国的数十所院校参展,其中更不乏中国学生所熟知的世界顶级名校,如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澳大利亚的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新加坡的新加坡理工学院等。学生除了能与到场的校方代表面对面交流、掌握院校申请的最新的资讯之外,还可以带上自己的高中或大学成绩单、语言成绩以及个人过往的实践证明,接受部分院校的面试官的现场面试,通过面试者可以获得录取资格。

除了上述提到的院校外,主办方澳新教育将还原最真实的留学展会,还邀请到了其他众多优质的院校,将院校作为活动真正的主角。比如,以酒店管理著称的澳大利亚南十星大学、以IT专业闻名的卧龙岗大学、直升澳洲八大之一的阿德雷德大学的Eynesbury学院、澳洲首府大学堪培拉大学、拥有全澳最好的信息技术学院及工程学院的悉尼科技大学,以及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和纳维教育;美国的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桑福德大学;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乔治亚学院、BC省费南教育局;英国的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新加坡政府公立性质的BCA建设局专业学院、东亚管理学院等一批优秀院校将派出校方代表前往,不论是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在活动现场,你都将得到一对一地专业解疑答惑。

活动现场,除了一睹名校风采外,学生和家长还能与美国常春藤盟校博士、重点大学教授、雅思考试8.5分获得者、湖北地区唯一暗访入围的新浪五星级留学顾问,以及一支拥有十余年专业经验的留学咨询团队,将免费为现场每一位到场者提供最新最全的留学咨询。

本次活动接受澳新教育官网在线预约,所有预约的报名者,将现场优先获得高端留学申请规划专家的一对一量身打造的专属留学方案。此外。凡参会者均将获得2013全新留学资料及限量雅思考试资料。

本报记者 周蓓 通讯员 董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