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首页 | 实时播报 | 活色生香 | 长江商报拍客 | 午后浏览 | 美图精选 | 图片故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故事 > 暗访京郊斗狗场 半天赌资20万

暗访京郊斗狗场 半天赌资20万

2012-10-16 09:50:13

北京大兴青云店镇一处养狗所内,擂台上两只比特犬正在撕咬,他们的主人在给各自的狗鼓劲,裁判也在场上“执法”。周围围满了赌客。今天这里共有三场比赛,赌资累计近二十万。调查得知,斗狗赌博圈在北京悄然兴起。斗狗者们以每年超过万元的投入饲养、训练,跑步机、轮胎成为训练比特犬的工具。斗狗赌局上亦有千术,部分狗主人在赛前给狗注射兴奋剂,或在狗身上涂抹麻醉药。多位北京斗狗圈的资深人士介绍,在北京斗狗,双方多选比特犬。斗狗人士介绍,斗狗圈内也有选藏獒等犬种相斗的,但在北京不常见。

北京雄志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荣香认为,赌博在中国大陆是严厉禁止的,这起赌狗行为涉及的人员多、赌资大、其行为已构成聚众赌博。北京通州碱厂村附近,输掉比赛的狗,其实无论输赢都会如此伤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