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法国悍将猛击对手裆部

法国悍将猛击对手裆部

2012-08-10 02:09: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伦敦奥运会男篮1/4决赛拉开大幕,众豪强捉对厮杀,在西班牙对法国的比赛最后时刻,球场暴力场面就“如期而至”。比赛最后几十秒钟,西班牙取得5分领先优势,法国只得使用犯规战术。不过他们的犯规动作太大了,引发了西班牙极大不满,但是法国人接下来的行动不仅毫无收敛,反而愈演愈烈。

西班牙两次罚球后比赛重新开始,边线球刚发出,西班牙后卫纳瓦罗的手刚碰到皮球,法国大将尼古拉斯·巴图姆抡圆了右臂,用上一个实打实的散打动作,狠狠地打向了纳瓦罗的裆部。这种时候,西班牙众将怒不可遏,可裁判却还让巴图姆继续留在场上打完最后二十几秒,连央视解说员于嘉都评论说:“这是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最丑陋的一幕,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人,这时候真的浪漫不起来了。”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