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王皓:生涯完美可踏实离开

王皓:生涯完美可踏实离开

2012-08-10 02:09: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王皓已经参加了整整三届奥运会,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王皓为中国队连夺两次团体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在三次的单打比赛中他都是屈居亚军,终究难圆大满贯之梦。

王皓说:“其实,在乒乓球道路上我一路走来都很顺,可能球迷朋友看到我拿三枚单打银牌,觉得遗憾,但自己觉得从整个过程来说是完美的,尤其今天当打完最后一个球,我得到的是金牌,我觉得很完美。”

谈到自己未来的选择,王皓表示:“自己年龄也比较大了,可能有人会说马琳王励勤他们在北京之后仍然坚持,但我认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作为我来讲,确实能感觉到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人才辈出,又有张继科、马龙这样的年轻运动员 ,我觉得自己可以很踏实地走了。”

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