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辣妹是重组呢还是重组呢?

辣妹是重组呢还是重组呢?

2012-08-10 02:09: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届奥运会将于12日落幕,不过截至目前,伦敦奥组委对星期日的奥运会闭幕式内容,仍然三缄其口,拒绝透露Muse乐队和乔治·迈克尔是否会参加演出。至于人们早前猜测辣妹组合将在闭幕式重组,并现场演唱两首歌曲的消息,至今仍令人兴奋,虽未获得官方确认,但种种迹象表明,辣妹复出是有可能的。

本报综合

怀孕的阿呆会来么?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早前曾在在他个人的推特上宣布他将参与奥运闭幕式演出。他7日在推特上说,“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奥运闭幕式加紧排练演出,将近一年没有表演,当然有点紧张,但排练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此前,歌手埃德·席林对澳大利亚广播电台表示,他会和英国乐队平克·弗洛伊德一起演出,但该乐队随后否认这一消息。而2012年伦敦奥运正式歌曲的演唱团体——英国的Muse乐队也对《NME》杂志表示他们将参与演出。伦敦奥组委一名发言人对此的回应是,“关于闭幕式内容有许多传言,尤其是最近两天以来。但是我们希望对闭幕式内容保密,就像开幕式一样。”

现在所知晓的与闭幕式有关的消息是,被定名为“英国音乐交响曲”的奥运闭幕式,由加文担任艺术指导,它将在伦敦时间周日晚间九点开始,预计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涌进80000名观众,全球更有九亿人口在电视机前观看。

奥运闭幕式的其他演出人员主要是4000多名志愿者,其中包括400名儿童。加文早在数月前曾透露,闭幕式演出音乐包罗万象,从英国作曲家艾尔加到现代流行音乐女歌手阿黛尔。众所周知,阿黛尔目前怀有身孕,预产期为九月。

不说话的辣妹会重组么?

传言中的闭幕式演出阵容,还包括乐队The Who、辣妹、接招和Madness乐队。有关巴洛将参加奥运闭幕式的传言已有一阵子,但伦敦奥组委发言人并未确认巴洛和他的乐队将出现在演出名单中。而且41岁的巴洛和42岁的妻子道恩正在为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哀悼。巴洛通过经纪人发布声明:“道恩和我非常沉痛地宣布,我们失去了我们的孩子,波比·巴洛8月4日在伦敦出生时被诊断死亡。现在,我们的精力集中在给她一个美丽的葬礼。并全心地爱我们的三个孩子。在这个沉痛的时刻,我们希望自己的隐私得到尊重。”

曾经的偶像女天团辣妹的复出,也令人们对闭幕式充满期待,虽然目前同样欠缺准确消息,但各方讯息显示这一切可能成真。据称辣妹组合将演唱两首歌曲,其中包括1996年推出的代表作《Wanna be》,当时这首歌曲在30多个国家的单曲排行榜中位列第一。日前,维多利亚曾在推特上传一支镶满水钻的麦克风图片,她并写道:“看我找到了什么。”这令粉丝兴奋,因这支麦克风正是2007年,维多利亚在辣妹组合回归演唱会上所使用的麦克风。不过英国《每日邮报》也报道称,维多利亚同意辣妹组合在闭幕式上重聚首,前提条件是从此之后她们不再同台。辣妹组合成员杰瑞·哈利维尔的朋友透露,杰瑞听到维多利亚的这一前提条件时说:“奥运会后,连跟她说话我都无法想象,更不用说跟她同台。她已将组合的精神丢了。”

而参加了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的麦克·奥德菲尔德,艾米莉·萨恩德和北极猴子等,据英国媒体报道称,他们的唱片在开幕式后,更受歌迷欢迎,奥运效应明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