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裁判再成赛场主角

裁判再成赛场主角

2012-08-09 02:03: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据新华社电 昨日,伦敦奥运女子争先赛的赛场再次出现戏剧性一幕,裁判的改判决定了冠军归属。

在女子争先赛决赛第一局中,英国当家花旦彭德尔顿和澳大利亚名将安娜·米尔斯几乎同时撞线,用肉眼难以分辨谁会胜出,当时现场大屏幕显示英国人以0.001秒获胜,全场随即掌声雷动。可英国观众的这种疯狂仅持续了不到两分钟,裁判随即宣布彭德尔顿比赛中犯规被取消成绩,澳大利亚人1:0领先。

在第二局中,彭德尔顿速度明显还是慢了下来。米尔斯也没有再给老对手任何机会,领先彭德尔顿半个车轮冲过终点,以2:0一举夺魁。

赛后,拿下金牌的米尔斯说:“她是伟大的运动员。我们互相都非常了解和尊重,今天能够获胜,我感到非常高兴,难以置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