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带便装,有“阴谋”!

带便装,有“阴谋”!

2012-08-04 02:09: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 付恺)伦敦奥运,上座率一直备受质疑,有的比赛一票难求有的冷门赛事观众稀缺。为了应付有些小众赛事在比赛期间,没有观众的尴尬,奥组委昨日紧急向志愿者发邮件通知,让他们随身带一件便装,目的就是随时准备充当观众去填补席位。

据一位连续担任两届奥运志愿者的中国留学生透露,就在昨日,他们突然收到了组委会的邮件,告知他们前往比赛场馆服务之前,一定要随身带一件外套。并且告知原因,是为了让他们随时做好准备,去“填补座位,以便场内贵宾席上,因为贵宾缺席导致的座位空缺所引发的尴尬。”而在此前,有些不受关注的比赛,因为空位太多,组委会喊来负责安保的大兵充当观众,结果由于大兵统一服装太抢眼,引来媒体嘲笑以及对组委会门票销售的质疑。显然,这一次,组委会吸取了教训,让志愿者带着便装,从而避免充当看客被拆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伦敦奥运门票普遍一票难求,导致某些场馆附近也出现了少见的“黄牛党”。可惜悲剧的是,BBC电视台第一时间对相关“黄牛党”进行曝光,因此想在场馆外临时购买门票,只能祈祷自己好运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