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羽一天夺两金

国羽一天夺两金

2012-08-04 02:09: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今天,伦敦奥运会将进入第8个比赛日争夺,总共会产生22枚金牌,分布在田径6金,赛艇、游泳各4金、羽毛球、网球、射击各2金,铁人三项、举重、场地自行车、击剑、蹦床各1金。

看点一 百米飞人战打响

田径男子100米 博尔特 8月4日 17:00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在男子百米预赛、第一轮中亮相,而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美国的杰特尔和牙买加的坎贝尔·布朗将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看点二杜丽卫冕创记录

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 杜丽 8月4日19:45

四年前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卫冕失败的杜丽,却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射落金牌。本届奥运会,杜丽只报名参加了三姿赛,该项目上论实力,杜丽仍是夺冠的人选之一。

看点三国羽包揽女单双

羽毛球女双田卿/赵芸蕾 8月4日22:45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顺利进入决赛,她们将与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加油/垣岩令佳争夺这块金牌。女单比赛,王仪涵和李雪芮已经会师决赛,唯一的悬念是汪鑫能否在铜牌争夺战中获胜,从而包揽女单前三。

看点四孙杨冲击第二金

男子1500米自由泳 孙杨 8月5日02:36

孙杨将冲击自己最擅长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只要不出意外这块金牌非他莫属。此外,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也是中国队的冲金项目。

本报记者 龚凌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