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女子怀8个月身孕卖淫遇害 一尸两命

女子怀8个月身孕卖淫遇害 一尸两命

2012-06-21 10:00:30 来源:人民网

孕妇 卖淫 被害.jpg

监控录像显示,杀人后,犯罪嫌疑人仓皇离开。 图片来源:东南早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6月20日讯 怀有8个月身孕,22岁的贵州女子杨某青却出来站街拉客。因嫖资纠纷,她惨遭老乡施某持刀杀害,造成一尸两命。5月31日,嫌犯施某在晋江陈埭一鞋厂内落网。目前施某因涉嫌抢劫、故意杀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18日晚11点多,晋江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陈埭西坂村一租房内,一名女子被人杀害。经警方确认,死者名叫杨某青,是一名卖淫女,生前还怀有8个月的身孕。案发时,她身上的一部手机和若干现金被抢走。

之后,在案发现场附近,专案组对近百个监控录像进行观看分析。5月25日,民警在监控录像中发现,案发当天,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白色鞋子的男子,从案发现场慌忙跑出,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后,民警追查到溪边村一间租房。经DNA对比,警方发现,屋内的痕迹与案发现场遗留的痕迹相吻合,但嫌犯已不知所终。

在泉州警方的配合下,5月31日,在晋江陈埭鞋都附近一鞋厂,专案组终于将嫌犯施某抓获。

据施某交代,他之前在附近一工厂上班。案发当晚10点多,他喝完酒经过杨某青的租房门口时,杨某青招揽他进租房。本来两人谈好嫖资为40元,但进屋后,施某拿出一沓1000元的现金,准备先付钱时,杨某青“一下子眼红了”,伸手抢了过去,放进自己的口袋里。施某要将钱抢回来,双方因此发生了口角,并互相拉扯起来。

施某说,他见杨某青拿出电话,“好像要打电话叫人过来”,便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刀捅向她,拿回自己的钱,并顺手抢走了杨某青身上的100多元和手机,之后逃离现场。

为攒奶粉钱 怀孕8月还接客嫖资起纠纷 嫖客一刀夺两命

早报讯 26岁的贵州赫章男子施某,酒后来到晋江陈埭西坂村租房欲花钱寻乐,恰遇怀孕8个月的杨某在招揽客人。因嫖资发生争执,施某一刀夺两命后逃离现场。目前,施某已被逮捕。

怀孕8月仍接客

女子被害租房内

“一名女子在租房中被杀害了,她怀有身孕。”5月18日晚11时许,晋江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陈埭镇西坂村锦后路的案发现场。

这是一处出租房,房门敞开着,屋内有扭打痕迹,一名年轻女子脖子中刀,倒在血泊中。该女子有8个月的身孕,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经查,被害女子杨某是贵州晴隆县人,22岁,来晋江租房从事卖淫。她已经有8个月身孕,为攒奶粉钱,杨某还在坚持“接客”赚钱。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为了寻找破案线索,专案组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近百个监控录像。

监控显示,当晚10时55分,一名着黑衣白鞋的男子从案发现场慌忙跑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通过传单、微博发布通告,悬赏3万元寻找线索。

酒后寻花问柳

嫖资起纠纷杀人

5月25日,警方循迹找到犯罪嫌疑人可能躲藏的陈埭溪边村一租房,但嫌犯已于两天前逃离。警方再次追查,并于5月31日在陈埭一鞋厂内抓获26岁的贵州赫章男子施某。

经审讯,施某交代了犯罪经过。施某向警方供称,当晚他酒后来到事发地想寻花问柳,路过杨某的租房时,杨某穿着暴露,站在租房门口嗲声揽客。

施某按捺不住,进了屋并谈妥价钱,从口袋中掏出叠在一起的1000元,准备付款寻乐。杨某突然把钱都夺了过去,装进了口袋。“先生看您是款爷,就这1000元,您想怎么样都可以。”

施某始料未及,伸手去抢。争斗中,杨某肚子疼痛,想打电话求救。“还要叫人来?”施某随即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往杨某身上捅去。抢回了1000元,施某又拿走杨某身上的100多元和手机,逃离了现场。

目前,施某已被依法逮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