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辅导员叫起床 学生不领情

辅导员叫起床 学生不领情

2012-03-23 02:08: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瑜琨 通讯员 黄清峰)学业繁重,一些学生出现厌课、迟到和逃课现象。汉口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级女辅导员叶玲不得不亲自进行“叫醒服务”,无奈好心换来诸多尴尬。

昨日8点20左右,叶玲到教室把无故缺勤的学生姓名记下,再折回学生宿舍,挨个敲门,直到学生把门打开。

叶玲敲门行动从去年10月一直持续到现在,因大部分是男寝,年轻的叶玲也遭遇不少尴尬。有的学生为戏弄她,穿着内衣跳下床“迎接”她;有的故意装没听见,半天才开门。

“一大清早,辅导员就叫起床,很烦。”朱同学表示,“我们都已大二,辅导员这种行为完全没必要。”而信科院2011级陆劲峰同学则很感动地说:“真希望有这样一名辅导员天天督促我上课。”

叶玲坦言,只要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上课,顺利完成学业,他们一定能明白她的苦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