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十堰1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十堰1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2-02-26 02:38: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源)昨日,十堰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东风汽车公司军品生产线基地在十堰市工业园新区奠基,这标志着十堰市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和全面启动。

今年,十堰市集中开工10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2亿元。新开工项目个数比去年同期增加81个,总投资比去年同期增加40倍。这些项目以本地汽车、旅游和水资源基础设施为依托,将加快形成一大批优势产业链和企业集群,有利于提升产业素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经济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当天奠基的东风汽车公司军品生产线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占地1026亩,总投资3亿元,完成基本生产厂房和装备能力建设,包括铆焊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检测检验阵地等主要工艺项目,主要生产承载式和非承载式系列军用越野车。建成投产后,具备当班年产5000辆军车生产能力,产值将达到21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