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学生瞄准年关商机 摆摊卖糖果3天赚500元

大学生瞄准年关商机 摆摊卖糖果3天赚500元

2012-01-20 02:14: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蔡方良 通讯员 翁思琦)“3天进账500元,新年揽进首笔收入。”昨日,汉口学院的学生胡小丽忙着在QQ空间晒自己的劳动成果。胡小丽寒假回家后,在街上摆摊卖棒棒糖,仅三天就纯赚500元。

家住红安的小胡发现每到年关,糖果类食品很好卖,于是萌生了摆摊卖糖果的想法。小胡走访了红安最繁华的商业街,发现在武汉学校周边热卖的“金稻谷”动漫棒棒糖在红安无人售卖,小胡决定就这类糖果。

小胡托学校周边开零食店的老乡带回了900元的“金稻谷”动漫棒棒糖200支,因棒棒糖形状可爱,吸引了当地不少顾客。小胡介绍,“金稻谷”动漫棒棒糖进货有3元、7元、15元不等,但多是翻倍卖,大的糖卖30元,小的15元,最小的6元。“虽卖价高,但棒棒糖均是米老鼠、唐老鸭、加菲猫等卡通人物,十分讨巧。大多是大人买给小孩,男友送给女友,前天一个阿姨买了10支,预备过年时送给来家拜访的小孩。”小胡说,平均每天可卖出400多元,三天纯赚500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