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为侨服务产业园在汉奠基

为侨服务产业园在汉奠基

2011-08-01 01:21: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翟莹 通讯员 徐立银 胡强 )昨日,中国侨界首个专为华人华侨服务的产业园项目-“武汉市为侨服务产业园” 在武汉光谷奠基。园区建成后,将创造就业岗位5千到1万个,并计划在五年内扶持2至3家侨资企业上市。

据悉,该园区由武汉市侨联和武汉光谷微电子公司联手打造,位于武汉光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基地内,是中国侨界首个集研、学、产、展、销、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为华人华侨服务的产业综合体。项目用地112亩,基建总投资3亿人民币,预计带动入园投资10亿人民币。

“园区建成后,每年将为东湖高新区带来经济产值几十亿元,创造就业岗位5千到1万个,争取在五年内孵化扶持2-3家侨资企业实现上市目标。” 光谷微电子公司董事长邝远平介绍,园区首批计划引进30-50家侨资背景的优秀企业入驻,力争把园区打造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侨界示范”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