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他们的“青春梦工场”

他们的“青春梦工场”

2011-03-25 01:46:57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 “你知道吗?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才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这是陈凯歌在《少年凯歌》中的一句话,因为这句话,香港导演彭浩翔拍了一部电影,于是便有了《青春梦工场》。

“四名大学生阿肥、胶布、Jason与志安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离校了。他们的一个中学同学阿乐在毕业之前因故被勒令退学,四个人突发奇想,决定重搬演练,他们打算筹集三十万,请日本女星过来拍戏,以达成其”泡妞“之目的。四人尝试一切方法,通过申请青少年自雇计划贷款、学生奖学金、卖出摄制职位等模式去筹募资金,最终他们能够成功吗?”

“我喜欢他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他跟我一样都是‘贱人’。”本次电影放映推荐者说,“他用简单的一句话打动了我幼小而脆弱的心灵,‘这世上没有圣人,大家都是相濡以沫的贱人’。”

时间:26日(周六)19:00

地点:街道口京韵花园隐形人咖啡馆

本报记者 章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