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微软首次年内两度发布补丁

微软首次年内两度发布补丁

2010-04-02 04:04:31 来源:长江商报
    
    修复IE“内存破坏”等10漏洞
    本报讯(记者 吴睿智)本周三凌晨,微软公司发布应急安全补丁MS10-018(KB980182) ,用于修复此前受到黑客猛烈攻击的IE浏览器“内存破坏”漏洞以及其他9个尚未被公开的漏洞。
    这是今年以来微软第二次在月度安全更新之外发布应急补丁,上一次修复的则是导致谷歌受到黑客袭击的IE“极光”漏洞。截至发稿前,360安全卫士已第一时间为用户推送补丁。
    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指出,IE“内存破坏”漏洞是目前互联网上受到黑客攻击最多的安全漏洞,修复该漏洞就可以免疫大部分挂马网页攻击。
    据360安全中心监测数据显示,自3月8日晚间开始,360安全卫士为用户拦截的IE“内存破坏”漏洞挂马攻击累积达到5300余万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