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制造业保持强劲 金属领涨

制造业保持强劲 金属领涨

2010-04-02 03:50:10 来源:长江商报
    
    国内商品期货昨日涨跌互现,有色金属上涨,农产品回落。周四公布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环比增加对工业品期货形成支撑,全球农产品供应宽松打压了国内农产品价格。
    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5.1%,比2月上升3.1个百分点。该指数已连续13个月保持在50%以上,对工业品形成较强支撑。
    由于欧元区希腊危机缓解,令前期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高涨,但市场上逐渐意识到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等国随时都可能演变为第二、第三个希腊,欧洲的债务危机并非简单的贷款援助、也并非短期可以解决。同时近期围绕人民币升值及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等宏观政策上的忧虑让多头情绪在每次冲关时显得较为犹豫不决。
    关注上方压力位62000-63000表现,进入传统消费旺季铜价有望突破前期高点。南证期货 唐莉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