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酒店搜索助力品牌酒店直销

酒店搜索助力品牌酒店直销

2010-03-19 00:10:03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尹磊)艾瑞最新的在线旅行网站监测报告显示,去哪儿网超越携程网,成为了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网站。不少业内人士对此的看法是,以去哪儿网为代表的酒店搜索+点评模式,不仅更有助于消费者对酒店“货比三家”,并且有利于酒店业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酒店搜索,有一个原因是真实的客户体验带来的信任感。酒店搜索引擎则直接通过搜索捕捉实时页面,时效性带来的全面性要大得多,自然更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先生表示,“去哪儿网作为旅游搜索,对消费者最大的益处就是,可以同时搜索超过6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提供超过3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和近40000家酒店的实时信息,包含价格、品牌、点评和产品内容等的综合结果,帮助旅行者做出最好的选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