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KingCamp电子商务网站登场

KingCamp电子商务网站登场

2010-03-04 22:37:46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尹磊)日前KingCamp品牌全新的电子商务网站闪耀登场。该网站突破了现有B2C、B2B电子商务发展模式,构建与更广泛消费市场相沟通的桥梁,帮助更多的人享用家庭户外活动的乐趣,享受高品质购物服务。据了解,KingCamp即将发起的“驴友相亲大会”,倾力为户外爱好者打造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平台,让广大“驴友”通过自由和浪漫的形式寻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kingcamp方面表示,KingCamp2010年秋冬新品以“我们的伊甸园”为主题,灵感来自于“幸福就是这样”。设计师把对品牌新定位的感悟糅合至产品之中,将传统的“家园”元素融入设计理念,突出悠然的岁月与纯净的幸福感,强调释放与回归,从舒适、轻松、分享、环保等方面帮助人们在纷扰忙碌中建立完美的心灵家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