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苏晓云看望党外知名人士

苏晓云看望党外知名人士

受中央统战部委托
2010-02-12 10:16:16 来源:湖北日报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德奎)受中共中央统战部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昨日看望慰问了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王少阶,副省长、省民盟主委郭生练,并对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王少阶家里,苏晓云让随行人员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受中央统战部委托来看望、慰问和拜年之意,并对他为民主党派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少阶介绍说,现在他正忙着准备这次全国两会的发言材料。今年他准备在全国两会上就“统计数据的公信力”作发言,同时也关注城镇登记失业率以及就业问题。随后,两人就湖北发展核电、建筑节能、武汉城市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