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09武汉“双十”评选昨揭晓

2009武汉“双十”评选昨揭晓

王争艳当选“十大新闻人物”首位
2010-02-02 08:21:53 来源:武汉晚报
王争艳当选“十大新闻人物”首位

 

武汉晚报2月2日报道 过去的2009年,哪些新闻事件在影响着我们这座城市?哪些新闻人物让我们无法忘怀?昨日,2009武汉市“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新鲜出炉。

“财政收入过千亿、GDP超4500亿元,武汉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方阵”等,当选为2009武汉“十大新闻事件”;“上医之境,百姓口碑——人民医生王争艳”等当选为2009年度武汉“十大新闻人物”。

据了解,武汉年度“双十”评选历经5年打造,通过每年评选,产生了一批影响全国的重大新闻事件,推出了一个个感动中国的典型人物和城市英雄。

本届“双十”评选自去年12月1日启动,通过报纸、短信及网络等平台,最终评选出了今年度的“双十”。

市领导叶金生、胡曙光、涂勇、朱毅及刘家栋等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武汉晚报 秦杰 蔡晓智 施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