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指标全面下降

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指标全面下降

2010-01-22 08:02:34 来源:武汉晚报

我市道路交通

事故指标全面下降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黄进明王晓妍记者肖娟实习生杜娟)在广大交通参与者和3000交警的共同努力下,2009年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数持续下降,死亡人数比上年同期下降3.13%,万车事故死亡率降至万分之4.08。昨日,全市2009年度道路交通安全总结表彰会召开。

会上获悉,去年,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2万余起,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65.9万余起,行人、非机动车违法26万余起,扣证1万本,行政拘留3451人,有效净化了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昨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总结表彰会上,武汉钢铁集团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229个道路交通安全优秀单位、先进集体,李亦中等702名道路交通安全标兵、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