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纪委全会首次听取黄冈市委书记等述廉

省纪委全会首次听取黄冈市委书记等述廉

2010-01-22 01:34:06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望隽 实习生 胡朵朵)20日至21日,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昌举行。全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黄冈市委书记刘善桥、宜昌市委书记郭有明、赤壁市委书记王铭德、省交通厅党组书记林志慧、三环集团党委书记彭明、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报告。
    黄冈市委书记刘善桥第一个走上发言席。20分钟的发言时间内,刘善桥主要报告了黄冈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和个人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报告简要,但他走下发言席接受采访时却坦言,“深感压力很大。”刘善桥说,接受省纪委全会面对面的监督,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常态化接受监督的意识。
    “省纪委全会首次听取下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报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就是要变同级监督为上级监督,以更大的力度督促落实‘一岗双责’。”省纪委党风室主任刘小林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