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机构晨会观点:防止小盘股的回调

机构晨会观点:防止小盘股的回调

2010-01-20 09:29:12 来源:现在网综合

现在网1月20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纽约股市大涨再创一年多收盘新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走升2个基点,国际油价先挫后扬 重返每桶79美元之上。

今天消息面重要的有以下几点:

一、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就股指期货交易规则及其实施细则修订稿和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稿,为加强风险控制,中金所将股指期货最低保证金标准由10%提高至12%,某一合约单边持仓限额由600手降为100手。

三、工信部、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制定的《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已经完成,并将在近期上报国务院。

四、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2009年1月至12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增速同比由负转正,营业收入和应交税金同比继续保持增长。

今天8家创业板公司上市;市场层面,安徽板块上涨,建议还可以关注相关个股。上海概念股,对于涨幅较大个股,尽量不要追高。

申银万国认为,市场整体资金量比较充裕,但是随着股指期货的临近,关注是否会对小盘股形成压力。

申银万国短线建议关注:时代出版(600551),22元目标已经达到,现在目标提高到24元,属于安徽板块,三位融合受益概 念股-内容提供商,电子图书市场看好;生益科技(600183),依然看好,2010年业绩可能报发性提高,四五毛的业绩 ,可以中线关注;海鸥卫浴(002084),出口加工型企业,为国外大企业代工,受益于出口复苏,珠海厂房明年将产生 收益。

申银万国推荐报告:

1 奥特迅(002227)深度研究报告: V2G市场启动,充电机面临巨大市场空间。

2 数据符合预期,维持原有预测:12月房地产统计数据点评。

3 中集集团(000039)点评报告: 再次收购莱佛士股权,全面进军海洋工程设备行业,建议继续买入 。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