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正站在新的起点上”

“武汉正站在新的起点上”

2010-01-13 07:55: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月13日报道  东湖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成为创新型试点城市、武广高铁开通。昨日,武汉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上,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说,现在,武汉市正站在新的起点上。

下午4点座谈会一开始,市政协委员、汉港联谊会会长林兴识等众多港澳委员纷纷建言,杨松向港澳委员介绍了武汉市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谈到过去一年的成绩,杨松谦称,是一份“合格”的答卷,可能“满意”还说不上。“现在回头看来,有些事情还可以做得更好。”

杨松说,前不久,经国务院批准,东湖高新区成为继中关村之后的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将为武汉带来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就在武汉市“两会”召开的同时,武汉又被列为创新型试点城市,这意味着创新试点范围扩大到整个城市,“现在,武汉是站在新的起点上。”

杨松还介绍,今年武汉市要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十一五”规划;全面推进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两型”社会建设;举全市之力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做准备,全面提升武汉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长江商报  王荣海 通讯员 武新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