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本报《政协委员力推主城区错峰上下班》报道引发热议

本报《政协委员力推主城区错峰上下班》报道引发热议

2010-01-13 07:55: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月13日报道  昨日,本报《政协委员力推主城区错峰上下班》的报道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尝到了错峰上下班制度甜头的外企员工现身说法,用事实证明错峰后员工精神面貌都好了许多。不少市民认为,错峰完全有可操作性。

网友“小雨”认为,“错峰上下班在国外实行很久了,很多企业自觉选择这种新方式,错峰上下班于节约有效,于效率有增,于民众有益。”

小马是某外企的员工,考虑到武汉的道路拥堵问题,公司上班时间调整为9点半到下午6点半,也是整整8个小时。但至少不再和高峰上班的市民抢公交了。小马说,公司12年来一直都是这样规定的,员工的精神面貌和状态都不错,几乎没有人抱怨上班路上的拥堵。

(长江商报  胡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