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至马来西亚明年举行首航

武汉至马来西亚明年举行首航

2009-12-22 09:02: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2月21日报道  明年,武汉至马来西亚将架起空中桥梁。今日上午,记者从武汉市国际友城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上获悉,明年武汉市将组织开展武汉—马来西亚首航包机活动。这以后武汉市民到马来西亚旅游将更加便捷。

今年7月,马来西亚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率多家旅行社在武汉举行交流会,热情推介马来西亚的旅游项目。当时,黄燕燕就曾表示,为方便两地旅客的来往,不久就会在武汉与吉隆坡之间开发直航航班。目前,武汉市已把武汉—马来西亚首航包机活动列为了明年加强友城工作的一项重大外事活动。

据了解,目前,武汉已有飞往韩国首尔、越南胡志明市和香港地区的多条国际航线,以及十几条飞往洛杉矶、温哥华、法兰克福、伦敦、新加坡等城市的共享国际航线。此外,武汉市还在积极推动武汉到巴黎、东京两条国际直飞航线的开通。

(长江商报   王荣海 通讯员 刘自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